想飞的小猪

走走停停

 
WEB官网logo右侧小动画
端午一天的手机启动页面

端午主题设计

终于有时间些一点项目总结了。

团队做的端午logo右侧小动画。这个是我们第一次只是简单的做一个小GIF动画作为一个节日的主题,原因是同期做了很多活动策划,和版本改版,没有时间和精力来做节日主题。2是怕这个主题会抢了活动的风头。

     这个小动画是根据手机APP的开机启动页面做的更改,手机一样做了关于端午主题的开机画面,时间展示比较短只是端午当天展示了一天。有点小可惜。

     这次的设计由于时间比较紧张,没有做大的创意和突破,还是运用端午的元素粽子和赛龙舟,一个动画有水的参与比较有灵气,我们的几个小动画都运用了水来活跃动画的气氛。

     总结这个小动画,由于动画太小导致龙舟上的小粽子看得不是很清楚,对于水的处理还是过于简单,后面的端午文字用毛笔处理还是比较不错,符合中国传统风格,算是点睛之笔,弥补了小粽子和动画处理比较粗狂的问题。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想飞的小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